旁观不断作死

渣团理智粉。不约不浪。微博:旁观不断作死 荔枝:3832917

我爱你

2008年后。梅西连获四金球。每次你的失意都变成他人恶意的道具。他们嘲笑地说,你看,他在嫉妒。你看,他不高兴。你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,一次又一次摔倒在地。1314,你成功了,可在15的时候,梅西又一次获得金球的时候,人们转眼就把你忘记,他们说,世界上只有一个梅球王,五个金球证明了他才是最好的一个。他们开始可怜你,他们说,那个“老”傻瓜,追逐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那个时候的我们,拥有一个不那么美好的开局,联赛12轮的4:0更是将你钉在了耻辱架上,也直接导致了贝秃的黯然离去。齐祖到来是一个新的开端。他给我们带来了第十一座欧冠,可以说是我们的救世主。对于欧洲杯的水果牙,你也是救世主。欧洲杯结束后,你加冕为王,而蝴蝶停留在你眼睛上的图足以让所有爱的人泪崩。你不年轻了。不知道还能够给我们带来多少场比赛。你终于获得了第四个金球。1617是一个梦幻赛季。我们是冠军。西甲欧冠。我置顶的那条庆祝我们获得西甲冠军的微博。因为我们等了太久。你也等了太久。明天,第五个金球会属于你。你还是会继续你的征程,只是现在,你的伤口会慢慢愈合,你有了一个美好的家庭,你会越来越幸福。也祝你,越来越幸福。爱您。

评论

热度(5)